繁体版 | 简体版 | 手机版
您当前的位置:Home> 美国娱乐> 名片大观> 票房之王> > 正文
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
时间:2013-05-17 11:11 来源:美国资讯网
字号:【
 
    《独立日》美国1996年上映的一部科幻片,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比尔•普尔曼等主演;主要讲述一艘巨型的外星人母船进入地球轨道,并释放了三十多个小型飞船进入地球大气层,停留在世界几大城市上空,造成人们的恐慌。美国总统(比尔•普尔曼饰)联合各国领袖共商解决之道,科学家(杰夫•高布伦饰)和空军上校史蒂芬希尔(威尔•史密斯饰)合作为人类的命运奋斗,从而阻止外星人入侵,捍卫地球的故事。
    电影剧情
    未来某年的7月2日,美国各地的监视站发现一艘直径达数百英里的巨大飞船接近了地球。飞船发出的无线电信号干扰了地球的通信卫星信号。飞船放出了36艘直径达15英里的子飞船飞抵地球上各大城市的上空。世界上的人们感到了迷惑和恐惧,但也有人想要欢迎外星友好使者的来临。 电脑工程师戴维发现,外星人发出的信号其实是攻击的倒计时信号。戴维设法把这个信息通知了他的妻子康妮:她是总统的助理,为了工作她与戴维的关系已经破裂。 政府试图与外星人联络,但毫无反应,总统为此忧心忡忡。在得知戴维带来的讯息后,他急忙下令撤离,但为时已晚。 
    7月3日,外星人的飞船开始攻击地球。在一瞬间,人类就遭到了巨大的打击和灾难。 总统在千钧一发之际和戴维等人离开了首都。美国空军向外星人飞船发动了进攻,却有如以卵击石,毫无作用,唯有飞行员史蒂文设法诱使一架外星人战斗飞艇坠毁。在攻击中幸存的人们开始设法逃生。总统和戴维博士一行来到了代号为51区的秘密军事基地。在那里,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一艘于50多年前在罗斯韦尔坠毁的外星人飞艇。但由于国防部长个人的政治野心,总统却对此一无所知,从而未能极早预防惨剧发生。 史蒂文抓住了一名外星人俘虏,并将它带到了51区。通过脑波交流,总统明白了外星人的企图,并下定决心进行了一次核打击,但却由于外星人飞船有保护力场而仍未成功。人类的最后希望似乎也已经破灭。史蒂文将一些幸存者带回了基地。里面有史蒂文的女友和她的儿子,也有重伤的第一夫人。第一夫人伤重去世,总统无限悲痛。此时,戴维却想出了利用电脑病毒使外星人的保护力场失效的方法。在修复了那架50多年前的飞碟之后,史蒂文要驾驶飞艇和戴维一起混进外星人的母舰。与此同时,美国也向世界各国的残存军队发出了总反攻的信号。 
    7月4日,史蒂文和戴维成功地闯入了外星人的母舰并输入病毒,解除了外星人的保护力场。总统亲自驾驶飞机与外星人作战。史蒂文和戴维将一颗核弹射入了外星人母舰的中心,并在千钧一发之际逃出了外星人的母舰。 外星人被打败了,戴维和史蒂文安然归来。人类终于大难不亡,在最后的关头消灭了外星侵略者。在一片废墟上,人类将开始重建家园。人类虽然渺小,但只要团结,相信自己,那么终究会胜利的。
    精彩对白
    总统激动人心的演讲
    一个小时之内,世界各地的军机将会联合起来。
    In less an hour,aircraft from here will join oth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发动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空战。
    And you will be launching the largest aerial battle in the history of mankind.
    人类这个字眼,对我们而言有了新的含义。
    Mankind.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我们不能再为小事自相残杀。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 more.
    要为共同利益团结一致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common interest.
    也许这就是命运,今天正是独立日。
    Perhaps it's fate that today is the Fourth of July.
    你们要再次为自由而战。
    And 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不是为了反抗暴政或迫害。
    Not from tyranny,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而是为了避免被消灭。
    But from annihilation.
    为了活命的权利而战。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为了生存。
    To exist.
    如果能够胜利。
    And should we win the day,
    七月四日 将不再只是美国的假日(独立日)
    the Fourth of July will no longer be known as an American holiday,
    而是世人一同宣誓之日。
    but 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我们不会束手就擒。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我们不会任人宰割。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我们将要继续生存
    We're going to live on!
    我们要渡过难关
    We're going to survive!
    今天 我们要庆祝独立纪念日。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影片票房
    全美首映票房:50,228,264.00 (单位:美元) 
    全美累计票房:306,169,268.00 (单位:美元) 
    海外累计票房:507,000,000.00 (单位:美元)
 
( 编辑:佳佳)
    美闻网---美国生活资讯门户
    版权申明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2012-2015美闻网版权所有